我要提问

15款福特锐界前轮异响,求解!?

惊慌失措 2019-12-05 19:57:00

车在行驶的时候在100到120之间车前轮会发出嗡嗡声(听声音貌似是右前轮),超过120或者低于100声音就没有了,这是怎么回事?求解!有没有同样问题朋友?

4个回答
  • 粤DKK555 2019-12-05 20:49:48
    大家好,我的锐界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2.0最近在70-80迈时,出现左前轮嗡嗡声,方向盘都有感觉,只有保持匀速才出现响声,快了慢了都没有,是什么原因?
    0有用 0 回复
  • aksala 2019-12-05 20:32:27
    我最近也发现前轮在60~80之前会出现轮子好像压到钉子在轮子上滚动的异响(会随速度快慢,前右轮),速度高或低就不明显了。上次去4S,师傅感觉不到。下次再找个其他师傅查查。
    0有用 0 回复
  • 惊慌失措 2019-12-05 20:27:57
    兄台,车跑到100到120之间是嗡嗡声,低于100或者高于120声音就没有了,不是你所描述的,不过还是谢谢你打了这么多字
    0有用 0 回复
  • 长江之新 2019-12-05 20:20:56
    异响首先你要区分异响的声音,是尖叫,还是闷响,或是丝丝地叫。1.如果是尖叫,首先要检查是鄙视刹车片快用完了(报警片发声).如过是新片,那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异物被夹到刹车盘与片之间。2.如果是闷响,多是刹车卡钳的问题,比如活动销磨损,弹簧片脱落等.3.如果是丝丝叫,那么问题就比较多,卡钳,刹车碟,刹车片都可能有问题.如果响声是持续的,首先要检查有没有拖刹,卡钳复位不良会导致碟与片长时间摩擦,在一定条件下会发出异响.再检查片与碟之间有没有卡进异物.如果是新片,那要看刹车碟有没有起槽,因为局部摩擦会导致异响.如果碟没有问题那要考虑刹车片是不是太硬了,或者是消音片安装错误。如果是在制动时才会响那多是刹车片太硬了。综合起来说刹车是卡钳,刹车片刹车碟三者共同完成的,三者都有可能产生异响.但往往人们把问题都归咎到刹车片上.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