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咱两一样,我是左前,25迈以上开始有声音,咕咕咕噜反正就类似那声音,但很轻微很轻微,速度快了就被别的声音盖过了,新车的时候没有。很烦人,昨天去4S店试车,试了半个小时,工人没听出来,我开了一大圈也没听出来,可能那条马路噪音太大了。反正肯定有,就类似胎噪那种声音,比那个明显,像是加在胎噪中间的,期待大哥你的维修建议。哈哈,咱两一样,我是左前,25迈以上开始有声音,咕咕咕噜反正就类似那声音,但很轻微很轻微,速度快了就被别的声音盖过了,新车的时候没有。很烦人,昨天去4S店试车,试了半个小时,工人没听出来,我开了一大圈也没听出来,可能那条马路噪音太大了。反正肯定有,就类似胎噪那种声音,比那个明显,像是加在胎噪中间的,期待大哥你的维修建议。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