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前轮过减速带异响!!!!?

老铁110 2019-12-09 11:18:23

Xts每天早过减速带前轮都有吱悠吱悠响店里说胶套响然后换支臂胶套总成但还响他们说还有两个胶套现在确定哪个

1个回答
  • jing8627 2019-12-13 01:35:15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