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18款-200时尚-过减速带异响-?

ponyj 2019-12-09 14:51:45

过减速带发动机舱哐啷哐啷响..感觉发动机松动一样

2个回答
  • 柠檬&苹果 2019-12-13 01:34:49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 踉踉跄跄 2019-12-09 14:58:18
    去4s店测不出来声音我自己平常开都会出现但出现后重复动作又没听见声音时速5过减速带时就有这个怪怪的声音有时候是减震压缩回弹的声音有时候向是什么零件没有锁紧震动撞击快要掉下来的声音还有速度50滑过水沟盖时也有这种声音出现感觉就是减震没锁紧的感觉感觉就是很不扎实正常来说应该要很稳定或是有弹性要不很硬的过去也可以但就是给我不扎实地抖动异音路边停车时台阶落差大约2公分,缓慢的倒车上去也是会有这种声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