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年收入差不多略微多一点,俩男孩,有几套房子有点存款,有70几的贷款,当年利率低一直没舍得还,好容易赚次国家的便宜,车的话可以全款买,但一直挺纠结的,孩子教育支出确实很大,俩孩子一年怎么着得十几万。目前开的车七八年了,小毛病很多,加上俩孩子,空间有点小,所以想换换,但一直没狠下心来。忘说了,老二线沿海城市。这车跟我现在的车油耗差不多,保养费用估计也差不多,唯独就是车船税贵3000,保险贵着好几倍。换这车确实增加不少成本,再几年四十的人了,年纪越大,越抠抠索索的了。有时想要不换个柯迪亚克吧,还省钱。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