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1.5L的2飞走了6万1公里还有半年就6年车,除了之前首保后那2次在4s店用绿桶,其他都是在外面换机油(用过40,30)现在用安索签名版5-30的,听朋友说美孚afe很好,他叫我用afe20,我想问问我这么多年车了能不能用afe20?还是用afe30安全点?平时开车有时会猛踩油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