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车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避免误刹,已经把灵敏度调到了低挡,但还是出现很多次误刹!误刹场景:1、下地库下地库产生误刹情况是最多的,每次通过那种比较陡的地库坡道时总是紧张无比(其实已经在下坡的时候踩住了刹车,但主动刹车有时还会强制介入);2、前方有障碍物当前方出现车辆或其他障碍物,行驶速度大约20—35km/h,已经做出刹车的行为但主动刹车还是会介入。比较难受主刹基本就是这两点,为什么是难受最关键原因就是已经做出刹车的动作但是主刹还是会介入,而且每次介入都异常激进。各位车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