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关于领克01四驱主动刹车问题?

第七日 2019-12-10 17:25:51

各位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车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避免误刹,已经把灵敏度调到了低挡,但还是出现很多次误刹!误刹场景:1、下地库下地库产生误刹情况是最多的,每次通过那种比较陡的地库坡道时总是紧张无比(其实已经在下坡的时候踩住了刹车,但主动刹车有时还会强制介入);2、前方有障碍物当前方出现车辆或其他障碍物,行驶速度大约20—35km/h,已经做出刹车的行为但主动刹车还是会介入。比较难受主刹基本就是这两点,为什么是难受最关键原因就是已经做出刹车的动作但是主刹还是会介入,而且每次介入都异常激进。各位车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

5个回答
  • gxfc4664 2019-12-10 18:46:12
    毫米波雷达检测到你与前车速度差过大,为保证安全才会刹车的,并不是所有情况都是刹停,会根据情况点刹或急啥!感觉别扭需要改变驾驶风格
    0有用 0 回复
  • 天上游 2019-12-10 18:18:15
    把灵敏度调到中比较合适。改一改驾驶习惯,早点带刹车。好多人说下地库会触发,我下过不少不同的地库了还没有过。
    0有用 0 回复
  • cm52127 2019-12-10 17:53:46
    灵敏度试过正常或者高吗?我买车时4s说调低会到很近的时候触发,更激进,措手不及。我的调正常,开了2600公里,触发过几次,但都没刹停。就像深点一下刹车又松开的感觉,我继续踩油门走了。
    0有用 0 回复
  • zicro 2019-12-10 17:37:01
    可能跟开车油门脚法有关,我的是型P,提车不到20天,现在1000公里,我特意想试试主动刹车功能,可是不管是灵敏度设成高还是低,主动刹车都没有正式启动过(我都一直怀疑是不是我的车没有这功能),只有过路口前面有一个车右转,我离他近了点,告警声响了一下,还有2次正常小道行驶,车旁边有人经过离车很近,主动刹车“咔”的响了一下,没有杀停,3次我都是速度不快,且踩着刹车,可能是程序判断有危险,但我都有刹车动作,所以没杀停,一直没敢主动测试这个功能,但通过这3次看来,好像主动刹车是好使的,最起码他启动了,知只是没有杀停,好像跟我开车不激进,总是提前预判减速有关。以后再细品。
    0有用 0 回复
  • yansichao09 2019-12-10 17:36:11
    你刹车踩得晚有障碍一定提前把脚放到刹车踏板上下地库时看看限速多少另外灵敏度调到中试试电脑反应比人快,他没检测到你准备刹车,肯定会启动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