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5000公里 过大一点的减速带异响 已经解决?

大连宇非 2019-12-10 21:45:26

每次在大的下坡有减速带的情况下,车子尾部异响,感觉咯吱一下以前以为是尾门,后来检查下不是,因为本身做了全车隔音,也不可能异响后来喊4S技师趴后备箱听分析是后减震平衡杆胶套问题于是索赔换了新的上去,就解决了,再没有异响其实旧的胶套拆下来也没看见什么明显的问题,但换了新的就OK了

2个回答
  • 上海大虾 2019-12-10 22:12:26
    一、可能的原因:1、减震器本身漏油或弯曲等导致的,直接更换就可以了。2、减震压力轴承老化或磨损异常导致的,直接更换或润滑就可以了。3、减震弹簧变形导致的,直接更换就可以了。4、也有可能是车轮轴承异响,直接更换就可以了。二、检查减震器故障首先是看:1、看减震器是否漏油。在没下雨或没洗车的情况下直接看减震器壳体或防尘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很直观。2、还有就是听。在低速行驶时,当车轮通过路面的凸起部或有轻微的震动时有悾悾的声音。减震器的异响有别于其他底盘异响,很沉闷。在如果是前减震器方向盘上还有明显的震感。找一个有经验的驾驶员能够很准确的判断是那个悬挂发出的。3、还有就是用手压每个车轮的悬挂部分的上方,比如压前后翼子板。有故障的减震器压着偏硬。这是减震器漏油到了后期的症状。这要有经验的维修技师才能判断。4、减震器出现故障只有更换,没办法修复。
    0有用 0 回复
  • 大连宇非 2019-12-10 22:04:16
    其实现在已经跑了快6000作为个22年驾龄的老司机,08年也是买的第一批逍客,这次同样是第一批奕泽觉得10年时间,造车技术还是翻天覆地了觉得奕泽确实比逍客皮要厚,底盘要扎实,车身要强度高些,动力也强点目前开起来基本满意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觉得如果有2.0T的就好了,来个240马力爽歪歪当然,现在171马力也基本够用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