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1.4T过减速带异响 开空调过减速带就无异响?

car022 2019-12-11 20:28:39

夏天来了发现开着空调过减速带就不会有异响不开的话速度烂路或者过减速带车头有稀里哗啦的声音

4个回答
  • cq1977 2019-12-13 01:41:16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 陶木子 2019-12-11 20:56:15
    有时没办法保持平稳的转速,比如坡非常陡又突然急弯,不得不松油减速,低速过弯后加油爬坡。这过程中就会低速换挡发出响声。新车应该不会,同一条路坡陡弯急,我去前几次都不响,加减档感觉都很顺,后来就有响声,切换也没有那么顺利了。从此我再也没去那里钓鱼。
    0有用 0 回复
  • 陶木子 2019-12-11 20:45:39
    这个双离合不适合走烂路。我的车1.6万公里了,上下班开都是好路。之前一直不响,过减速带也不响(匀速通过)。春节后开着去山区水库钓了几次鱼,坡陡弯急路况不好那种,爬坡下坡s档,前几次都不响,现在走这种路偶尔响了,就是在路况不好1、2挡切换的时候。所以尽量不去这种烂路,钓几个鱼划不着,还有两次空军。提醒新提车的车友注意这种情况。
    0有用 0 回复
  • 华安车险不咋地 2019-12-11 20:36:48
    这个正是双离合变速箱的故障特点,双离合加减档顿挫异响是由于发动机跟变速箱之间的来回拖挡和冲档造成的,开过手动挡的就知道什么是拖档什么是冲档了。再说说你的车为什么有现在的情况,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手动挡车空载挂一档或者二挡过坑洼路面的时候会感觉一冲一冲的这就是因为发动机力大于离合器力跟离合力大于发动机力相互变换着拉扯造成的,假如手动挡车满载情况下为什么过坑洼路面会感觉很平稳,那是因为满载情况下基本上大多数都是发动机牵引力大于车轮力,也就是说发动机始终是牵着离合器走,所有会感觉很平顺,你的故障现象就是双离合典型的故障。重点排查从动盘和从动轴承还有轴承间隙。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