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水温高出中格线2格,是什么问题?

聂新国 2019-12-11 21:22:59

2011年老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1万公里,跑几公里水温显示高出中格线1格,开十几公里后高出2格,空调关了接着开又会降下来到中格线。车正常保养一般哪里问题?看着高出中格线2格不敢开啊,老害怕路上指示灯亮。昨天去修理厂清洗了水箱和空调散热器,回来的路上没开空调发现水温还是不稳定,还是会一会在中格线,一会高出中格线1格,一会高出2格,隔一会又降到中格线。请各位大神指教啊是哪里还有毛病?感谢??

1个回答
  • 魔婆-飙悍 2019-12-11 21:34:12
    1、引起发动机水温过高甚至“开锅”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如冷却系统的电子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件损坏(节温器、冷却风扇)、散热器散热不良、冷却液不足等。2、靠边停车,但不要立即熄火!因为冷却液的温度已经很高,降温能力已达到极限,这时如果立即熄火,沸腾的冷却液也就停止了循环(对于大多数发动机来说,水泵是由曲轴带动的。3、当然如果是电子水泵的发动机会好些),过高的温度得不到冷却,发动机也是难以承受的。如果先让发动机怠速运转一会儿,不断循环的冷却液还是可以减轻高温对发动机的影响。4、检查一下防冻液是否缺少,导致的发动机水温高。冷却液的循环情况,是否循环不畅。其次还可以检查,水温传感器、水泵、节温器、冷却风扇等,都可能导致水温高。动手能力不太强的话,还是去维修厂检查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