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老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1万公里,跑几公里水温显示高出中格线1格,开十几公里后高出2格,空调关了接着开又会降下来到中格线。车正常保养一般哪里问题?看着高出中格线2格不敢开啊,老害怕路上指示灯亮。昨天去修理厂清洗了水箱和空调散热器,回来的路上没开空调发现水温还是不稳定,还是会一会在中格线,一会高出中格线1格,一会高出2格,隔一会又降到中格线。请各位大神指教啊是哪里还有毛病?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