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通过起伏路面、红绿灯停车再起步,从车内明显能听到前轮部位传来异响。而且此情况开冷空调时尤其明显,个人分析可能是关窗后车内很安静的原因。开去4s检查,上路一通试车,各种起步给油,原地打方向,大角度调头全上一遍,异响是承认有,但不知原因,升起来看底盘也没发现异常,告诉我再开一段时间,问题明显再来,我无语了……。大家的车有这种情况吗,如何处理的,望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