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3000公里,每次低速向右打方向左前轮那一块会嘎吱嘎吱,声音不是太大,今天去四儿子说检查不出原因,说换套减震试试,平面轴承,顶胶。我感觉不是减震器的原因,主要原地打方向不响,另外每踩一次刹车就会咯噔响一声,晚上着车原地左右小幅度猛打方向,就会咯噔咯噔响,就是有旷量的那种声音,不知道怎么回事了。有遇到过得车友吗,急求解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