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做的是2年免息,贷款还清后要去银行做什么解除抵押的手续吗?

dffdkh23 2019-12-16 16:02:16

建行2年免息,没有抵押绿本,贷款还请后要拿什么证件去银行,麻不麻烦的

1个回答
  • 奥特曼打小怪兽 2019-12-16 16:30:04
    这个要看你是抵押代还是信用代你问下帮你办手续的人我的是信用代绿本上没有抵押字代款还完了什么也不用做如果是抵押代绿本上有抵押字的代款还完之后要办理解压手续希望可以帮到你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