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你们的车都用什么防盗?

redmapler 2019-12-17 19:26:37

高级车一般有定位、记录仪~小偷不敢下手,之前的车大家都喜欢加把方向锁、警报器~你们的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宏光这些神车,是用什么来防盗的?

2个回答
  • rickykrug 2019-12-17 19:48:21
    多了去了,方向盘锁加离合锁一把,供油电子感应暗锁一把,原车防盗器,把钥匙拉杆拆掉,只能用遥控开门,遥控没电失灵只能砸窗。去年过年前去阳江海陵岛玩,晚上车停在酒店门口,手贱上了方向盘锁,马上又想一家人开车兜风,才发现方向盘锁的钥匙加其他的钥匙一大串放在三百公里外的家里,怎么办?急得我当时想锯锁,当时酒店老板都被我吸引出来以为有人偷车,我问老板借锯子说没有,想叫110开锁,但觉得费用高,后来自己用活动扳手,梅花扳手和大螺丝刀配合,搞了应该有一个小时才扳开锁,还好只锁了一格,可以扳开。拿回家扳正了锁还可以用。要是叫开锁应该要一百,我的锁也就两百不到。不划算。
    0有用 0 回复
  • 进口小马 2019-12-17 19:43:55
    偷法拉利可以卖给别人做地下赛车,五菱宏光偷来做啥?卖不值钱又不能上牌,上路胆战心惊随时整个人生搭进去,就为了省这点钱,我不明白这个命题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