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别克车怎么样? 车架子 发动机。

jackyhzl 2019-05-22 21:26:04

别克车怎么样? 车架子 发动机。

5个回答
  • hrfthtrth 2019-11-04 15:59:15
    别克这个品牌是国人认可度比较高的一个美系车品牌,外形大气,内饰豪华,底盘厚实。
    0有用 0 回复
  • 广本51 2019-05-22 22:52:29
    别克的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架子扎实,发动机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大洋底下8000米 2019-05-22 22:30:23
    美系车 动力较好高速比较稳定 底盘扎市 油耗偏高 发动机没大问题 变速行比较落后 换挡不及时 。
    0有用 0 回复
  • maksim0802 2019-05-22 22:07:17
    别克与丰田本田相比,除了由于自身较重,钢板较厚,所以安全性略好之外,没有优势。缺点:费油,小毛病多, 用不住,内饰早期老化,维修成本也不低。
    0有用 0 回复
  • vcvxcxdd 2019-05-22 21:48:29
    不错的啊!!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