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一台大一点的车,当然也不希望太大,看了G10、途睿欧(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新全顺(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等等,觉得还是新世代短轴低顶或许更合适(因为工作缘故,以前开过全顺老款,觉得还不错,就是车体生锈厉害),因为我买车纯粹是家用载人,当保姆车做司机用的(当然是因为买不起阿尔法、普瑞维亚等,觉得GL8新款不适合,又觉得艾力绅、奥德赛小),就想载着一家大小上下班(每天4公里),每年5次省内长途这种(当然或许有这台词就出去频密点)。所以在此想问问大虾们:一是新世代短轴低顶6座是否带有后面的空调?二是这个车最近是否减配严重?三是这个车坐人是否很不舒服(现在开着锐志)?四是对比新全顺怎么看(因为好多人劝买新不买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