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求助贷款买过车的车主?

yuanzhang1981 2019-12-26 21:59:58

请问我贷款买的车,今天交完款后销售员说办完牌后把绿本交给他们,他们去车管所做抵押,让我交20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抵押手续费,请问这是乱收费还是----,

1个回答
  • 656063 2019-12-26 22:09:50
    1、这不属于乱收费、贷款购车是需要办理抵押手续的、故必须收费、只是官方收取费用为6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充其量只能说多收了你一些费用、但100多元可以理解4S都这样。2、贷款购车机动车登记证书(大绿本)都是要抵押在帮你办理贷款购车的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其原因是:因为是贷款购车,车严格来讲在车贷未还清前,还不完全属于你、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怕你在未还清车贷前把车卖了,所以要押这大绿本、大绿本在过户车辆时必须要,没有这、车辆无法过户转手、平时交警不查这,当你还清车贷后,银行或金融公司会给你个证明,自己去车管所办理撤销抵押手续,就可拿回大绿本。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