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也是,要是真的特别喜欢就买,你可以采用信用贷,那你贷20w的话,3年利息应该在36000,咱就说你连本带利一共25w,那你分三年一个月还7k左右,你现在读研,可以住学校,正常一个月3k的日常开销也够,但是需要你去做点其他不违法的兼职等,在赚一些。其实你买了车也不一定是坏处,给自己大一些压力还是可以的。我当时摇到号,手里就6w存款,就买了一个MGGT,全下来13w,贷了8w,每个月还2700(好几年前我那会一个月4000块钱)然后有压力了,就逼着自己奋斗,现在一个月25k,再回头看看之前那些年,我觉得不后悔。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