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说,我现在其中一辆车就有换挡拨片,完全摆设,没用的,特别是激烈驾驶的时候,因为转动方向盘时候的手,根本不方便操作拨片,只有直线的时候用用,而且还要根据转速来判断档位,还要油门配合的,根本不是想加就加,想减就减的!跟开手动挡是两码事,真的鸡肋!通风我的车也有,开了空调基本用不上通风了,除非经常长途高速确实有用!360度影象很需要的话,后面找4S加装一个也不贵!四驱压根用不上两费钱还费油,最主要还是双离合变速箱,大众玩了多少年都玩不转,国内厂家才做多久,操控性不敢说,稳定性比不上大众的!大众的你都觉得不好,其他的更别说了!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