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也关注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很久了,经常逛论坛,看各个车主怎么评价的,但逛了这么久,发现这个论坛一片祥和,都是吹捧,看不到真实的用车体验。这样的一款全新型的车,上市这么久了,居然论坛里都没什么人投诉质量问题,感觉有点假了。本人最近也在做换车打算了,所以问问真实的车主们,有没有什么用车毛病,或者质量问题,想参考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