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准备去订车 想问问大家?

幻想飞奔 2020-01-07 00:58:06

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咋样?要不要等改款?

4个回答
  • vIp.↗禁區 2020-01-07 01:44:59
    说的没错,早期提的车进口件较多,我也是因为这个就去年12月份下单的,慢慢就是国产供应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提供了,价格也会慢慢下来,羊毛出在羊身上。
    0有用 0 回复
  • xsd2car 2020-01-07 01:20:22
    这你也信?怎么可能换?不过是为了去库存的伎俩罢了,不信你买了,等出来改款,必定有人或是官方出来保证不换零件!
    0有用 0 回复
  • vIp.↗禁區 2020-01-07 01:16:20
    车我用下来除了坐垫稍微短了点,刚上市那会儿车机有误报,现在升级过至少我的没出现过,其它真说不出来有什么。
    0有用 0 回复
  • 侃侃东东 2020-01-07 01:04:27
    120速以下没注意到噪音,可能音乐太给力,也可能确实不大。再高档的车都会有,这10几万的车能有这效果,不错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