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燃油宝有用吗?
wyhhhhh666
2019-05-23 21:42:26
感觉被加油站忽悠了。
1个回答
89086743
2019-05-23 22:02:02
老车主经验之谈还是有用的七万公里之后我都是一箱油一瓶燃油宝而且也不贵搞活动100块6瓶直到开到十万公里卖了也没在维修厂做过清理发动机积碳什么的最终的平均油耗是16升还算不错了PS:V6自吸发动机东西还真是老的质量好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汽车攻略
本地优惠
图片大全
智选车
奥迪Q6落地价
智能行情
奥迪A4L落地价
阿维塔07价格
宝马M4最新价格2024款
海狮07EV价格
红旗HS5多少钱
红旗H5落地价
猛士917价格
极氪007多少钱
豹5价格
五菱之光EV价格
途锐价格
玛莎拉蒂MC20落地价
海狮07EV多少钱
宝马X7最新价格2024款
宝马4系多少钱
奥迪RS 7多少钱
奥迪S6多少钱
MINI价格
蔚来EC6价格
相关问答
燃油宝有用吗?
1
回答
燃油宝有用吗?
1
回答
燃油宝有用吗?
1
回答
燃油宝是什么 燃油宝有用吗
1
回答
海龙燃油宝有用吗?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