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小伙伴问过,打算入手一台20万左右的SUV,小孩刚出生不久,出行依赖公交车班车有些麻烦,想买辆车代步。本人90后,要求性能机械素质过硬,油耗和乘坐舒适好一些。看过CX-5、领克01、VV7、指南者、途观、奥迪Q3、本田CR-V,感觉单看性能,领克01稍微更出众,但是很多人建议这个价位日本车更好。所以到底怎么选呢?一起看看吧。WEYVV7,外观又帅又霸气,内饰好看,配置高,都是蛮实用的呢,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前后全方位雷达,都很实用,小伙伴们说油耗高的问题,现在经过一些升级,换挡时机把握已经很不错了,对于降低油耗还有一定帮助的呢。马自达CX-5,空间就是这款车做的不错的地方,外观也很不错,动力强劲,油门推背感非常强。本田CR-V,小编觉得这是最好看的车了,侧面背面非常好看,唯一缺点是油耗偏高,但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优点是空间大。对于动力来说,动力是够用了,毕竟不是用来赛车,家用是足够了。如果想飙车的话,那还是算了吧。大众途观,各方面都挺好的呢,就是油耗比较高,能不能接受就看自己了。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