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之后时间宽裕,想买台车稍微改一下专门用来自驾游,看了很多车,太贵的功能好,但如果要大刀阔斧的改感觉舍不得下手,只有这车,价格便宜,口碑也不错。排量1.4L,还是手动挡,应该油耗也不会很高。特别让我满意的是,这车的后面两排座椅都是很轻松就可以拆装的,我在4S店里试了试,用配备的工具我一个人就可以轻轻松松拆装,真的充分的考虑了购车人的多样性需求。现在就想问问真正的金杯车主,这车故障率高吗,维修成本呢?开着舒适度咋样?先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