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冬季空调怎么用?

云追月1220 2020-01-10 21:40:17

请教一下骁途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冬季空调怎么用?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2个回答
  • sokoll 2020-01-10 21:47:53
    扇子加向下箭头,内循环。差不多就外循环,这样不易起雾。只要你能弄懂空调上面模式就行,比如扇形两边上面出风口会开启这些,弄懂每个模式那些风口的关闭就好。还是那句,多看说明书。
    0有用 0 回复
  • 新升号 2020-01-10 21:44:15
    夏天开空调,冬季开暖风。作为冬天开车神器,看似使用简单,其实里门有很多误区,今天车威就来说说暖风的注意事项。首先,不要上车就打开暖风,因为冬季汽车刚启动,发动机水温很低,这是打开空调不仅增加发动机的负担,温度上升也不明显,所以千万不要猴急,该有的前戏还是要有的。正确的操作方法是汽车启动,边跑边预热,待水温表指针到达中间的位置再开启暖风,同时空气循环设置为外循环,排除车内冷空气,等3分钟切换为内循环即可。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