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
查成交价|
参配|
优惠政策)相比
领克的优势是加92号油,省油,保养维修便宜,用出来的车,底盘调教比较适中,稳当,操控质感不错,后排空间稍大,中间地台基本纯平,驾驶位座椅人机工程好舒服,后背箱空间大。领克相比奇骏优势是整车隔音较高,高科技配置多(全液晶仪表盘,主动制动,acc,手机互联,流量全免,声控功能多,全车玻璃一键升降等等),led大灯完虐蜡烛灯,外观时尚个性,音响效果好,动力强,AT变速箱加速线性,推背感强,起步快,冬天冷保护时间短(奇骏冷保护真心让人心烦,好几次早晨后车嫌我慢跑前面恶意别我)。楼主可以根据这些来决定你买哪个车,现在国产汽车各方面都做的不错了,品控也上来了,小毛病也少了,车况衰退也慢了,能达到合资车的水平了,三大件更是不用担心。所以这两个车你就按照自己的需求和性格来选择吧。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