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日本平民买菜车如何被神化的?

凯旋欣然 2020-01-10 22:41:32

哎,没事看看蔡老板的埃尔法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实话爆料,看看日本平民金杯买菜车,被咱们国人加价购买,真的也是一大景观呐。

8个回答
  • FEI少 2020-01-11 01:11:17
    2015年上牌的二手埃尔法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尊贵行情基本都在80左右,2016上牌的在85左右,行情你自己去了解下再来说吧
    0有用 0 回复
  • lipeixian 2020-01-11 00:44:34
    2015年的埃尔法二手80万有点过了,2016年的豪华现二手也就70多万,车不错,但不要神化它,没有二手贩子会为你的加价全程买单
    0有用 0 回复
  • mikeer15 2020-01-11 00:17:59
    可能不同地域加价有些不一样。南昌g500我买e的时候问,加价50w含所谓的奢侈税,落地的话也要230来万。加价都购买台ec了...
    0有用 0 回复
  • FEI少 2020-01-11 00:00:09
    你会算账么?我说的2015年的车现在还能卖80~100万,那2015的车当时提车也加了价的啊,咱们就按照落地价格算吧假设2015的车当时落地115万,现在二手卖90多,保值率很高的好吧,不信可以去找找2015的二手埃尔法,几乎没有低于80万的。加价就是因为车抢手,新车二手车都抢手
    0有用 0 回复
  • 世界随我 2020-01-10 23:54:25
    还菜老板,跟那个陈震转发的吧,什么鸟人,收了华为的钱,天天吹华为,收了GL8被吹上天。还有埃尔法这个配置日本30多万,然后3。5的排量,进来交税也要23十万。然后指导价是70多万,正常,加价这事,国内不都这样奔驰G500不是加价50万。你自己揽胜我以前邻居1112年那时候买的时候还要加10几万现在呢?说白了揽胜没那么吃香而已了,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路虎,你还花比外国多那么多钱,买个毛病车。你脑子也有毛病吧?
    0有用 0 回复
  • 摸到一条鱼 2020-01-10 23:25:58
    日本差不多配置的,四十多人民币,国内一百差不多啊,Q7X5GLE北美四十,国内不是也90左右,有什么奇怪吗?
    0有用 0 回复
  • zm7132 2020-01-10 23:11:48
    官方定价并不贵,差不多翻倍,和别的进口豪车没有很大差距,加价的确有点***……有些不会上官网的老是拿2.5乞丐版二十万说事那真的是…
    0有用 0 回复
  • 江湖浪子 2020-01-10 22:44:35
    埃尔法日本丐版是20万左右,但选配到国内同等配置后就要40多万,来到中国税交20多万,还有一点运费和杂费,官方指导价不过分的主要是加价让人感受不好。埃尔法这个车主要是性价比低,用是挺好用的。蔡老板说的有点夸大和带节奏,其实进口车都这样,在中国一辆740价格可以在美国买760,760在中卖多少钱?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