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吧,我是2016款博悦,当时第一批买的,小白鼠一个。博悦应该说在当时的同级别国产里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了。现在已经2年多过去了,除了手动挡换挡的离合器有异响以外,其他没什么问题。这个异响,现在据说新出来的车都没了,没办法,小白鼠还是有代价的。领克我们村也有好几个了,看起来比较小,还没博悦大,内饰漂亮,质感优于博悦;但是内部空间好像还没博悦大。还有领克01的内饰偏向驾驶员一侧,这点我很不喜欢。个人有强迫症,必须对称。价格上,领克要略微比博悦高一些,毕竟定位也是高于博悦。但是博悦不差的;综合来看还是要兄弟自己斟酌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