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车机垃圾都是公认的,我最近发现领克02不是全部配置都用的新车机,02低配版用的车机和01一样。01新能源用的车机也是安卓,但是是在02新车机的基础上改进的,界面结合01和02的风格。就因为这样,我觉得这样太不公平了,我们01车主花大价钱买个垃圾车机不说,以后估计都淘汰不会再更新了,太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