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领克车机,大家怎么看?

mumu4782 2020-01-13 22:35:44

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车机垃圾都是公认的,我最近发现领克02不是全部配置都用的新车机,02低配版用的车机和01一样。01新能源用的车机也是安卓,但是是在02新车机的基础上改进的,界面结合01和02的风格。就因为这样,我觉得这样太不公平了,我们01车主花大价钱买个垃圾车机不说,以后估计都淘汰不会再更新了,太伤心

3个回答
  • 粤C猪123 2020-01-13 22:53:09
    你遇到的倒车黑屏我曾也遇到过,真是纳闷了倒车也要网络啊,车机语音系统反应太慢了,还没国产博越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车机来的顺畅呢。
    0有用 0 回复
  • mumu4782 2020-01-13 22:48:02
    我升级了,车机网络有,其他问题和你一样,应用用不了,我都卸了。就这还互联网汽车,垃圾车机啥都用不了,倒车还黑屏
    0有用 0 回复
  • 粤C猪123 2020-01-13 22:40:25
    兄弟你的车联网好着没啊,蜻蜓fm儿歌大全应用中心能正常运转吗?车机升级了吗?谢谢请回复目前是否运转正常啊车机车机你能好好工作吗?我买个车多一个功能就多一份价钱,买来的车都是画蛇添足了,没什么用,都用不了,原因是没网了。问4s说后台在升级,问一个月了现在还在升级是真的在升级吗?领克啊我对你好失望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