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雷凌1.2T开起来怎么样?

我是傻瓜 2020-01-14 16:13:09

最近纠结中!开了六年的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想换车了!雷凌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和明锐1.5自吸的不知怎么选?想问问开雷凌的兄弟们这雷凌车1.2T的怎么样?开空调动力够用吗

4个回答
  • 594434267 2020-01-14 17:10:47
    动力的话还是双擎给力,1.2t的比较棉柔。我自己开的是双擎的,我朋友提的是1.2.t的,深有体会。而且1.2t的整体驾驶感受比双擎的要差,方向盘也比较重
    0有用 0 回复
  • 爱车mg一族 2020-01-14 17:05:47
    个人觉得动力够用,只要不是喜欢暴力开车的,唯一的缺点是冬天车冷的时候加速都加不起来,水温上来以后嗖嗖的
    0有用 0 回复
  • 我是傻瓜 2020-01-14 16:40:27
    明锐大掀背很实用!这次换车想开个十年!这段时间看了雷凌明锐贴吧!说车都有步问题!不知怎么选了!明锐1.2T的试驾动力还可以!1.5的没有试驾车!不知是否有1.2T起步的效果!纠结中啊
    0有用 0 回复
  • 101010xiao 2020-01-14 16:25:39
    雷凌的动力平顺而不乏力,追求经济务实。作为此次改款最为核心的部分,这台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在1500rpm时,峰值扭矩达185N·m。同时,该发动机还采用了丰田诸多的最新技术,如缸内直喷、水冷式中间冷却器、排气歧管一体式气缸盖和低惯性涡轮增压器等。其热效率高达36%,百公里油耗仅5.4L,较原款1.6L雷凌降低了0.5L。此外,这台1.2T发动机通过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实现了燃效较高的阿特金森循环与输出较强的奥托循环之间的自由切换。在保证较大做功的同时,吸入更少量的空气,充分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