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厂家4月说会出运动调教版本软件,我个人感受没觉得动力弱了很多,反倒是觉得平顺了顿挫少了,crv建议你活动,1.5T貌似也为了解决机油门升级了动力下降油耗增加,crv论坛都欢天喜地2.问题部分车友发帖说有,折腾来折腾去,可能我的车没有,我反正没觉察到,可能我版本比较旧吧,启停还不能记忆的版本,就首保升级了一下3.系统死机升级前基本上每个星期都有误报,也不是死机,升级后有几个月很稳定有几天出现过短暂断网地图导航不能用语音设置4.钱够顶配最划算,钱不够型p,钱实在不够型,型现在已经停产了吧,对灯有要求买型,因为自己花几百改的灯比原厂的亮。再一个要结合你自己的需求,比如电动尾门,副驾驶电动调节,这两个是不是一定要,不要的话可以买型,音响的话差不多的,另外一个就是型的轮胎舒适型可能要好点,而且维护换胎成本低一点补充下.其他毛病的话大灯起雾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早前有的都换了大灯,我的用了也没去换好像不怎么起雾了,异响有遇到,冬天座椅挤压中控台,但是声音不明显,至于亏电什么其他的故障都没遇到过,有钱还是高配吧,我当时是想买高配买不到只有低配有现车,受一个车友的影响,他预算30W,最后买了领克低配……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