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再选一次还会是领克01吗?

宋兵乙 2020-01-15 23:11:20

如果您驾驶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已经超过了一万公里,特别是如果领克01已经是您拥有的第二辆以上的车了,那么很想请教您如果您再做一次选择的话您还会选领克01吗?或者您会有什么新的选择?之所以有这样的问题是我很关注这款车也很犹豫这款车。关注是因为看起来它是款好车,犹豫是因为它还在幼儿期,以您的体验和观察它会稳定地长大吗?随着公里数的增加它会暴露出一串问题吗?谢谢您的感受与交流!!!

4个回答
  • 云云嘟嘟zui 2020-01-15 23:55:34
    会。我第一台是日产,01是我第2台车,目前行驶了11000公里,除了车机有点慢外一切都非常满意。相比第一台车不是强一点点的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宋兵乙 2020-01-15 23:51:36
    感谢大家的交流。我觉得领克01的优点是:不太小也不太大,合适;不想买很廉价的车也不想在车上花很多钱,这个价位合适;配置到了合资车的顶配级别;驾驶灵动又扎实;安全性高;外观和内饰都充满设计感,有情怀,而不是像台工具车。让人还不放心的是:新生国产品牌,前途未卜;很小众的车,保值率难测甚至相对堪忧;领克01本身毕竟才1岁多,成熟与稳定性待观察。
    0有用 0 回复
  • nnpcauto 2020-01-15 23:30:38
    第一台车2012款新福克斯,目前领克17000公里,再选还是01啊,当然03出了5.3秒那个版本也可能考虑下那个,01大小刚刚好不至于太小又不至于太大,汉兰达冠道太大,操控各方面都很均衡,配置不用说,型的配置基本是合资顶配或者次顶配,安全性无敌同价位没有对手,17000公里底盘也没有任何变松散,内饰各方面设计也比较人性化简约,动力这个级别来说第一梯队,关键是涡轮迟滞比较小,加速直接,就看后期的可靠性了,还有维修保养价格了,可能要开个十年二十万公里了才能真正感受这台车的一切,不过目前来说感觉良好
    0有用 0 回复
  • easycar 2020-01-15 23:19:42
    一年2个月,跑了38000了,开着它我去了西藏,到了珠峰大本营,还开着它去了俄罗斯的贝加尔湖,再选一次我还会选领克!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