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买一辆车,考虑到上海大牌的问题。 现在看中了一辆插电混动的车,现在送大牌,如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问题是: 1.不考虑大牌问题,插电混动的车是否可以入手? 现在看下来,插电混动的车和不插电混动的车,差2万。这2万应该可以从油钱上省下,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问题。 2.大牌问题,现在插电混动的车送大牌,但以后换车了还是买新能源车送吗?新能源会有什么要求,如果不送,到时候如果大牌涨到30万不是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