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新能源牌照?后续再购是否还送大牌。?

panyuerensheng 2020-01-17 17:44:18

小弟想买一辆车,考虑到上海大牌的问题。  现在看中了一辆插电混动的车,现在送大牌,如领克0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问题是:  1.不考虑大牌问题,插电混动的车是否可以入手?   现在看下来,插电混动的车和不插电混动的车,差2万。这2万应该可以从油钱上省下,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问题。  2.大牌问题,现在插电混动的车送大牌,但以后换车了还是买新能源车送吗?新能源会有什么要求,如果不送,到时候如果大牌涨到30万不是头大了。。。。。。。

8个回答
  • 2346868 2020-01-17 19:11:37
    氢能源?至少再过五年才会有大发展,未来趋势是几种模式并存,到时候最便宜的就是油车,再次是纯电车,其次是混动,氢能源是贵族车。
    0有用 0 回复
  • hfy001 2020-01-17 18:49:07
    上海的新能源车本来就是沪C以外的沪牌不用谈限行不限行。再说即使不送新能源牌照了,我买辆新能源民用车用额度上牌,照样是绿色新能源不会是蓝色的牌照,有什么冲突不冲突的,再一个外地新能源照样当外牌处理,享受限行地限行政策。
    0有用 0 回复
  • excuse123 2020-01-17 18:36:38
    很难说。等到绿牌满地跑,估计就不会送了。车牌是道路资源。以前有过教训的,当初一大批“沪牌不如外牌”的拥护者,现在不少去搞张绿牌了吧。
    0有用 0 回复
  • etgaer 2020-01-17 18:29:56
    以后肯定不送牌的。等新能源车普及了,还送你牌干什么,最终还是要考虑到限购限行上来的。不过如果绿牌是跟车走的话,到时候卖二手也好卖点。
    0有用 0 回复
  • 女魔头是我 2020-01-17 18:18:47
    你也要想下十年前工资多少?在我看来,车牌也好,房价也好,真心是没有涨过,只是购买力下降货币贬值的结果。
    0有用 0 回复
  • coming_momo 2020-01-17 18:07:32
    1、新能源车选电芯终身保修的;2、新能源车不准限售限行,所以有限行的城市必须送新能源牌照,不然和上位法冲突。
    0有用 0 回复
  • 盔甲机会 2020-01-17 17:49:46
    据说2号手掌去霓虹访问考察了他们的新能源,震惊发现我们的电动车模式可能会被淘汰,所以慢慢放弃对纯电支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有用 0 回复
  • 西山情瘦 2020-01-17 17:49:08
    领克01属于比较妖的,汽油和混动就差几千块!其他品牌之少一张沪牌的差价。按现在的情况,绿牌只能开到报废,二手没人要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