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换车,正在纠结领克0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2.0T和宝马的三厢120M,两款都是前驱,配置和空间领克稍微胜一筹,价格上面宝马高一点,但是品牌还是宝马响一点,看了很多评论和视频都说领克的超控很好,现在之家里面领克的广告一直在打,有点纠结买哪辆,请教下车友们两款车各方面的油耗,超控和人机交互。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