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4的老款金杯?

zzjun28 2020-01-21 23:05:02

哪位大神能够给解答一下,零几年的那款2.4排量的金杯,发动机是不是比现在的发动机好?维修起来现在方便吗?油耗大吗?如果车况好的话,还能开的住吗?值得入手吗??先谢谢了!!!

6个回答
  • 就爱暴风银 2020-01-22 00:19:59
    外形就是沈阳发动机写的新光,绵阳写的新晨。2.7目前就阁瑞斯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大海狮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有金旅海狮也不错,听说喷漆比金杯厚道点,但是保有量和售后太少,不是很推荐,而且他们涉及金龙和金旅两个牌子,我也有点犯晕。
    0有用 0 回复
  • zzjun28 2020-01-22 00:01:13
    拉货并不是很多,把后排座椅掀起来,完全够用了,也不是很高。人的话,偶尔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出去玩玩。看到出了新政策,原本想入手7座,不如直接找个9座吧,反正高速费都一样了。预算3,4万吧,选一款性价比高点的。
    0有用 0 回复
  • zzjun28 2020-01-21 23:54:01
    在行家面前,这些很好区分,可是在我看来,已经有点犯迷糊了沈阳出产的和四川出产的,是不是从外形上也能分辨?2.7的发动机,是不是仅仅是格瑞斯上面有?有款金龙标志的金旅车,长得跟金杯差不多,怎么样?
    0有用 0 回复
  • 就爱暴风银 2020-01-21 23:44:35
    不知道你预算有多少,看你描述的平常拉重货少拉人也挺多。现在面包车政策慢慢严格起来了,很多地方不许面包车贴膜
    0有用 0 回复
  • 就爱暴风银 2020-01-21 23:29:58
    海狮应该没出过进口机头的,那个2.4是仿制进口机头的国产货,不过质量还是吊打这些新光新晨的发动机。金杯发动机很好区分,4gxxxx系列沈阳新晨的机器,是最低配的仿三菱发动机,不带vvt且是拉线油门,只有12气门v19v20v22则是绵阳新晨的机器,比沈阳高个档次,仿制的丰田发动机,带有vvt是电子油门,也是12气门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型号有1TR2TR和GR系列,除了1TR是2.0排量,其他都是2.7(霸道同款),这发动机铝缸体有vvt而且还是16气门4RB和TZ系列发动机属于绵阳新晨仿制上述的丰田进口发动机,排量略有缩小其他属性应该都一样(缸体是铝是铁不太清楚)除了1TZS是2.0排量国六发动机,剩下的4RB2和2TZS都是2.4的排量
    0有用 0 回复
  • zzjun28 2020-01-21 23:17:03
    谢谢!!现在考察了几款车子:1、听说04——06年期间的金杯,2.4排量发动机是进口货,在网上找了几个,价格在2万左右,2、09——10年的2.2排量金杯,3、09——11年的2.0排量金杯,4、11年的金旅(金龙),2.0排量。这几款车的油耗,质量能给说一下吗?我的用途就是平时拉点服装,偶尔拉人出个长途。之前对金杯这款车不是很了解,感觉老款的金杯外形比较耐看。还请给点建议和指点。再次感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