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是17年4月买的,到现在9700公里,做了两次保养,第一次4s店免费,第二次在外面自己弄,加的安索0w30,加完之后我看还在黑线以下的,大概一个半月了吧,昨天检查就多这么多,我两天没开车,收拾车的时候偶尔检查一下,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情况,4s店要我去抽出来多余的,真能这么轻松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