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简单介绍一下!本人在乌鲁木齐,经典全顺(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5年买的,还没有3年的车,去年还好一些,今年特别难打火!最近气温确实很低,零下28度左右,本车电瓶根本打不开,拉几下就没电了,于是呢就用朋友的车勾电,每天早晨都是这样。昨天开到专修全顺(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依维柯的地方修,开始怀疑喷嘴什么的,检查了好久没看出来哪的问题,最后又是更换的冬季机油,我感觉好一些了,但是,昨天停了一晚上,今天早晨一样很难打火,我另外一块电瓶充满电又勾,还是打不开,于是又让朋友来,车头对车头的勾车都勾不开,低温启动液都用了,负35柴油,每次预热好多次,都不行,现在车还在小区放着呢,请问大家怎么办?是哪里的问题?我怀疑肯定是硬件的问题,不然没有那么难打火,谢谢大家!急急急没有最近照片只有夏天的啦哦对这是昨天换冬季机油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