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新疆的冬季难打火的问题!?

liyuehua115 2020-03-05 11:20:35

大家好,简单介绍一下!本人在乌鲁木齐,经典全顺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5年买的,还没有3年的车,去年还好一些,今年特别难打火!最近气温确实很低,零下28度左右,本车电瓶根本打不开,拉几下就没电了,于是呢就用朋友的车勾电,每天早晨都是这样。昨天开到专修全顺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依维柯的地方修,开始怀疑喷嘴什么的,检查了好久没看出来哪的问题,最后又是更换的冬季机油,我感觉好一些了,但是,昨天停了一晚上,今天早晨一样很难打火,我另外一块电瓶充满电又勾,还是打不开,于是又让朋友来,车头对车头的勾车都勾不开,低温启动液都用了,负35柴油,每次预热好多次,都不行,现在车还在小区放着呢,请问大家怎么办?是哪里的问题?我怀疑肯定是硬件的问题,不然没有那么难打火,谢谢大家!急急急没有最近照片只有夏天的啦哦对这是昨天换冬季机油的时候

5个回答
  • xdhh8888 2020-03-05 16:43:25
    如用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或全合成技术机油的保养间隔一般都是5000公里或者是半年,如用全合成机油就是10000公里或1年的保养间隔,里程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或时间哪个先到以哪个为准,例如0W20适合日系光滑内壁,5W30适合欧美车系和国产品牌,0W40的高粘稠度适合年限较长老车,推荐使用美孚、嘉实多、壳牌、道达尔等大品牌机油;同时更换一下机油和机油滤芯,例如曼牌、博世、马勒、豹王等机油滤芯都是很好的;再就是检查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的清洁度基本上2万公里时更换,根据车况添加或更换防冻液、刹车油、轮胎等损耗品;等4万或6万公里的时候做大保养,更换火花塞、全车油水,清洗节气门、喷油嘴、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催化器等部件。
    0有用 0 回复
  • 最爱夏利王 2020-03-05 15:34:12
    机油最低得10W-40,有条件上5或者0W-40,然后加装一套油路加热器,把整个油路全部包起来那种,启动前先通电把油路加热,然后再试如果启动了,抖几下就熄火或者一直抖但是能稍微稳住,就稍微加一点点油门,只是一点点,让怠速稳住,运行至少1分钟,这样会好很多我以前的车就是和你那个样子基本相同,0度左右就打不燃了,每天都是搭电,拖车,后来这么操作了,情况好了很多最终的解决方法是找了一个车库
    0有用 0 回复
  • 透明的神秘 2020-03-05 13:44:31
    打个比方,我08款1.8T途安,7年了跑10万多,一直很好没故障,就在9万突然冷车启动缺缸,勉强启动运转后3-5分钟汽车自动高怠速完毕,缺缸问题消失,这一天只要热车一点问题没有,修车师傅和我就把重点放在;喷油头,火花塞,缸线上,都换了也没解决问题,后来修车师傅突然叫我去一趟,把判断缺缸的2缸点火线圈换新,放置冷车再试验,可是好了,纠缠1万多公里的老问题解决,就得多去意想不到的地方去探索。说明下;大众帕萨特与大众途安这些车就是1个缸一个点火线圈(高压包),经常坏,而且第一个坏,其他慢慢都能坏的特点。
    0有用 0 回复
  • 呆-鸟 2020-03-05 12:02:10
    你这个其实也简单。半夜起来热二十分钟,第二天可以打了,我和你在同一个地方保养,依顺达。我是13的我一般预热三到五次
    0有用 0 回复
  • liyuehua115 2020-03-05 11:28:11
    检查了喷嘴,说都没问题,燃油也没问题,中石油负35号,机油也是冬季机油,防冻液,这些都知道,但是就是打不着,勾都勾不着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