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请问各位大师:长安杰勋这款车怎么样?09年的2.0排量的自动挡。

武汉911 2020-06-04 19:15:51

1个回答
  • 果果和皮皮 2020-06-04 23:57:22
    这款车是属于MPV,2.0L是属于汽油版,152马力,做工也还不错的,但舒适性一般,油耗高。 小问题是比较多的,这个不建议买!这款车也就07款,09款,后期久没有成产了!配件什么的比较贵。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