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手市场看了两款国产的小型面包车,长安之星(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三和东风小康K07(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两款车价格相差不大,具体哪一款车质量比较好一点呢?哪一款车平时使用油耗会比较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