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杯A7家用的话是选柴油版还是汽油版的合适?

鄂尔多丝 2020-06-11 14:16:58

最近家里想买辆空间大点的车,看来看去觉得金杯A7不错决定入手一辆。看到动力配置有点纠结,开始想买柴油版可身边朋友都说后期发动机故障率高。买汽油版还觉得油耗高,车友们推荐哪款动力配置的?

2个回答
  • 雪铁龙富达 2020-06-11 22:07:10
    我个人是比较推崇柴油版的,柴油在欧洲算是清洁能源。而且来说柴油机的低速扭矩更大,更好用,还有就是柴油机比较省油,能节省燃油成本。
    0有用 0 回复
  • bing5311 2020-06-11 18:35:26
    我个人建议你选择汽油版的,汽油版的这车以后坏了好修,而且修车也更便宜。柴油版的虽然省油但是以后坏了配件贵,不好修,所以我推荐你买汽油版。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