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提车,大概用了14天左右,天气转凉,开车窗开车,过稍微有点颠簸的路面的适合,突然听到一声类似铁片松动的那种撞击声。一开始以为是车内放的钥匙颠的声音,就没有继续,后来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频繁,听着烦闷的很,就像左右后视镜上绑了一对铃铛一样,18号,也就是今天,去4S店,一开始4S说没问题,试车的时候也说正常,我就自己开车带着试车的师傅去我经常走的那段路,有点颠簸,然后就像两个铃铛一样在两边一直响,师傅也就不说话了,直接说回去吧,回去的办法就是更换刹车片,我说肯定不是这个问题,跟刹车片没关系,4S让我换了之后开着试试,换过之后,开出4S店之后问题依然存在,再致电给4S店,让我等电话,说去问问维修师傅。一个几十万的车,也不至于开个10来天就出毛病了吧,而且还解决不了,砸牌子这是,略微的失望,稍显后悔。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并且得到解决的,解决方案是什么,感谢大家给点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