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杯t22发动机总开锅这可咋办啊?

ˊ尛莙餇學 2020-06-12 09:58:53

我这有一台金杯t22,一直用做拉货用车,可这个夏天空发动机水温总偏高,鼓鼓捣捣的这都到秋天了,发动机还是开锅,这是通病么?咋修啊?

2个回答
  • 丰田一郎 2020-06-12 13:26:31
    你说的这种情况还真的没有遇见过,毕竟新车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啊。你可以检查一下水箱,是不是水箱上有漏点全都漏出去了啊,或者检查一下防冻液的水壶口。
    0有用 0 回复
  • xu10l7y5 2020-06-12 12:36:47
    水温过热啊?这个问题肯定是发动机散热不好,我个人觉得你可以更换一下防冻液,然后清理一下水箱。检查一下节温器。基本就是这么个操作。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