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拉牛头肉用买跨越王x1还是五菱荣光轻卡?

wer112 2020-06-12 11:23:42

我自己开了一个铁锅炖牛头,因为牛头肉用量大,想要买台轻卡自己去进货。看上了跨越王X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和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轻卡。不知道这俩车哪个更适合拉牛头肉用啊?

2个回答
  • 拒绝私聊 2020-06-12 15:36:12
    肯定要用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轻卡啊。这个价位,这个级别,这个用途的车辆。我敢说没有比五菱品牌更靠谱的车了。所以不论你拉牛头肉还是羊头肉,五菱最好用。
    0有用 0 回复
  • 小老虎不吃肉 2020-06-12 11:39:00
    肯定是五菱荣光轻卡啊,毕竟神车的称号不是白叫的,主要是跨越王X1这车真的是太小众了一些,而且质量也不怎么样,后期的维修保养都是个问题。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