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旅海狮2.0排量和2.2排量动力差别大吗?

HAHA_SMILE 2020-06-12 12:04:47

最近工地想买辆面包车接送员工用,看来看去觉的金杯海狮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不错决定入手一辆。看到动力配置有点纠结,开始想买2.0版本可身边朋友都说动力不够用,买2.2版本又觉得太费油。车友们推荐哪款动力配置?

2个回答
  • 有点勺 2020-06-12 20:42:31
    差别肯定是有的,不过在平时日常驾驶 的时候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极速超车或者高速提速的情况下。如果就是商务接待的话,推荐低功率版本就够用了。
    0有用 0 回复
  • 白古木风 2020-06-12 16:35:59
    这种大小排量分开卖的话他们的动力差别肯定大啊,不然的话谁还会多花钱买大排量的呢?要是说到家用,其实小排量版中配就足够用了,性价比超高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