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芝麻中控面板异响特别严重,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baobao20070902 2020-06-12 13:23:23

最近家里入手了一辆新能源众泰芝麻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车开着还不错主要是不受限号政策影响。就是最近走一些烂路时发现,中控面板总是出现咯吱咯吱的异响,车友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1个回答
  • 玩车疯 2020-06-12 15:50:52
    我跟你说啊,虽然说我们的自主品牌在造车技术上已经有了空前绝后的进步,但是在一些细节,比如内饰的装配工艺上,还差得多,这种异响的情况还是很多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