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满载情况下拉人来回跑金杯a7用的了百公里八个油么?

wwf1432 2020-06-16 10:48:32

我看金杯a7这台面包车配备了一台1.0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1.0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如何?够不够它满载来回跑用啊?这车满载跑拉人用的话百公里有8个油挡住了不?

2个回答
  • ladyonway 2020-06-16 12:06:12
    金杯A7用的是一台1.0的发动机,你想这一台1.0的发动机能费多少的油啊,如果是接送员工的话八个油肯定是够了,平常行驶的话个人觉得六个油就够。
    0有用 0 回复
  • 77xj2004 2020-06-16 11:57:15
    你这台金杯a7本身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就一般般吧,然后你还是满载的状态,这个状态是比较费油的呢,要说以这个工况运行的话,你这台车八个油是够用了,但是会开着很肉。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