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病真不少。目前5500多公里。出现了中控异响。天窗异响。这几天还发现了左前轮在低速转或者怠速弯时有金属摩擦的声音。嘎滋嘎滋的。屏幕倒车影像的前摄像头也出现了黑点。4S说来从新同步下。但是出现三天后消失了。主要是前轮异响。有类似的吗??你们怎么解决的?或者是说这个问题能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