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提车5个月。前轮异响?

chwayne 2019-05-28 22:06:11

小毛病真不少。目前5500多公里。出现了中控异响。天窗异响。这几天还发现了左前轮在低速转或者怠速弯时有金属摩擦的声音。嘎滋嘎滋的。屏幕倒车影像的前摄像头也出现了黑点。4S说来从新同步下。但是出现三天后消失了。主要是前轮异响。有类似的吗??你们怎么解决的?或者是说这个问题能解决吗?

1个回答
  • JKCON00 2019-05-28 22:24:09
    特别想问楼主买的时候是否做了功课,还是就是一见钟情的喜欢北奔E的颜值。王垠老师的视频还是挺客观,只是他不好意思说明原因,就是加长及铝变钢后种的这260公斤,北奔E要做相应的底盘强化,强化避震、弹簧、支臂啥的,就目前看808以前的产品确实没有强化,还是按照标轴的强度安装的。造成避震极容易损坏,这是一个车企极其不专业的体现,相比较,新5系确实靠谱很多。不知道买了都说好的车主是不是驾驶习惯非常小心,否则这车真不省心。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