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中华H3这车1.5L手动档的8个油是不是有点多了?

孤心的石头 2020-06-18 04:49:23

我是今年夏天买的中华H3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这款车的,之前油耗一直7个左右吧,可是最近都升到8个多了,这车也就1.5L的排量,8个油是不是有点多了呀?

2个回答
  • jinlaida 2020-06-18 12:04:25
    1.5排量的8个油来说应该还算比较正常的,略微高一点这个没有关系的,油耗的高低和路况与你的驾驶习惯不同有很大关系的。而且冬天的油耗能略高一点儿。
    0有用 0 回复
  • molimingzi 2020-06-18 07:18:36
    也还可以,综合油耗大概在七到八左右,你的油耗也属于正常情况了,不过上市区的话会高出一到两个油,主要还是看你个人驾驶习惯吗?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