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中华H3
中华H3这车1.5L手动档的8个油是不是有点多了?
孤心的石头
2020-06-18 04:49:23
我是今年夏天买的
中华H3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这款车的,之前油耗一直7个左右吧,可是最近都升到8个多了,这车也就1.5L的排量,8个油是不是有点多了呀?
2个回答
jinlaida
2020-06-18 12:04:25
1.5排量的8个油来说应该还算比较正常的,略微高一点这个没有关系的,油耗的高低和路况与你的驾驶习惯不同有很大关系的。而且冬天的油耗能略高一点儿。
0
有用
0
踩
回复
molimingzi
2020-06-18 07:18:36
也还可以,综合油耗大概在七到八左右,你的油耗也属于正常情况了,不过上市区的话会高出一到两个油,主要还是看你个人驾驶习惯吗?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中华H3怎么样?值得买吗?
中华H3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中华
中华H3
中华H3价格
中华H3报价
中华H3图片
中华H3实拍图
中华H3参数配置
中华优惠政策
中华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中华
中华H3保养
中华H3更换电瓶
中华H3玻璃
中华H3后视镜
中华H3火花塞
相关问答
华晨中华H3汽车使用的是什么类型的发动机?
1
回答
华晨中华H3汽车使用的是什么类型的发动机?
1
回答
中华H3手动豪华型1.5L,这车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1
回答
中华H3手动豪华型1.5L,这车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1
回答
中华H3手动豪华型1.5L,这车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