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斯顿·马丁Vanquish外观怎么样?回头率高吗?

yuhe33 2020-06-22 08:37:31

打算买一辆跑车,朋友们都给我推荐阿斯顿·马丁Vanquish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这款车,大家觉着这款车的外观怎么样?回头率高吗?

2个回答
  • bosomchen 2020-06-22 16:39:08
    阿斯顿·马丁-Vanquish,外观近看很漂亮,远看感觉一般啊,最满意的就是外观,谈不上新意十足,造型是真的帅啊,开在路上回头率杠杠的,个性很鲜明,整体外观比较大气,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0有用 0 回复
  • 哟西哟西 2020-06-22 13:15:42
    外观设计漂亮,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大气,威武的前脸,宽大的车身,整体感觉很有档次。 就是价格昂贵 总的来讲操控轻盈舒适,被称赞“不愧是豪华车,感受就是不一般”非常喜欢的一款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