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新Lorinser GS这车的操纵体验怎么样?简单易上手嘛

hekai1977 2020-06-22 20:05:50

这款新Lorinser GS,价格可不低呀,所以我想问一下,这款车的操纵体验怎么样?和同等价位的顶级豪车相比,这款SUV的操纵体验是不是更胜一筹?

3个回答
  • 好摄nemo 2020-06-23 03:49:35
    Suv的车型的那么整体操控性上要比轿车差一点的,因为这主要还是一个底盘,车身比较高大,所以说呢重心上也会比较高一些的。最好还是去试驾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超帅帅帅哥 2020-06-23 00:34:39
    这还用说吗?作为一款顶级豪车,它的操作能差到哪去?和同等的SUV相比的话,这款车的操纵更加容易一些,当然,这种感觉也是很细小的,售价100多万的豪车,在驾驶体验上都不会差到哪去,如果不仔细开的话,真的开不出来,变速箱换挡平稳顺滑,油门响应积极,刹车反应及时,拐弯的时候,车身不会倾斜,所以这款车的操控我打满分。
    0有用 0 回复
  • 宝贝vdfd2 2020-06-22 21:06:06
    新Lorinser GS这款车的操纵体验绝对很棒,先说动力体验,搭载的是3.0t的涡轮发动机,让你感受一下飞翔的速度,提速感和推背感都是很强的,并且这款车全速发力的时候,车身也不容易打漂,方向盘也不会颤,你就会感觉这款车特别好操控,像只猫一样乖。驾驶体真的是相当不错。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